一节有趣的活动课

作者:秦芳璇 时间:2021-05-19

今天上活动课,老师在黑板上展示出了不同面额的人民币让我们选择,我犹豫了一会儿,最终选择了一元钱,因为我觉得人们往往把好东西放在大家不太会选择的面额上。其他的同学,有的选50元,有的选100元。

老师开始公布不同面额人民币后面的“奖励”了,“选一元的同学可以得到一块巧克力”,“哇!”,虽然我有点失落,不过好在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巧克力了,“选50元的同学今天可以不写作文了”,我现在改还来得及吗?我又一想,不知道选100元的同学会怎么样,老师微笑着说:“选择100元的同学可以得到意外的大奖,那就是苹果笔记本一个”,听到这个消息,我震惊坏了,我心想:如果能重来,我一定要选100块,不过这奖励是真的还是假的呢?

没过一会儿,老师开始颁奖了,她拿出巧克力说:“快点吃,不要让它化了。”接着又拿出一个印有苹果图案的纸质笔记本给我们看,原来这就是“大奖”,我想了一会儿,还是觉得巧克力更好一些,这时,老师又神秘的说到:“得到这个笔记本的同学要把这学期写的作文都抄写在上面。”听到这个消息,那位选100元的同学大哭了起来,而全班哈哈大笑,整节课我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。

惊喜背后也有“阴谋”,看来选择需要谨慎,不能贪小便宜啊!

于春玲老师点评:能根据事情的发展,灵活加入心理描写,突出人物心情的变化,让人感同身受,继续努力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