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收获

作者:魏铭君 时间:2022-07-27

屋外一片寂静,只有蝈蝈在唱着歌,可教室里却嬉笑与欢呼不断,这是怎么回事呢?噢!原来是在玩老师的新游戏“急速60秒”,和我一起去现看一看吧!

“急速60秒”的规则是:全班分成A、B两组,每组几个人。一共有30张卡片,分别代表1至30的30个数字,小组成员需在60秒内把数字解出来,并按1至30的顺序依次排好,先完成的人获胜。

比赛进入准备阶段,大家看着卡片绞尽脑汁想这些数字。正当大家不注意时,我悄悄地一脸邪笑地靠近A组,拿着一个用纸圈成的大听筒,偷偷地贪婪地听着他们的谈话内容,可一下子就被对方组员发现了,我吓得落荒而逃。

比赛开始了,我们像没头苍蝇一样,到处乱撞。“新闻联播是CCTV1,新闻联播应该是1。”“对对对,是1,是1。”“我想大概是吧。”“7?棋?对了!象棋!”“没错!没错!”这时,正当我们热火朝天的讨论时,老师突然叫了一声:“时间到!”顿时,这话像一颗炮弹在我心上爆炸了,我顿时感到脑袋空空的,只希望A组不要超过我们。

我们的手速渐渐熟练起来,但我们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。我将身体调整到最好状态,深吸一口气,开始了这场比赛。我一口气说出了所有牌的顺序,配合我的队员一路披荆斩棘排好了所有数字的顺序,交给了老师。老师开始一张一张核对,我的心像坐过山车一样,一会儿上,一会儿下,一会儿激动,一会儿平静,当老师最后把一张牌放下去说了声:“全对!”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。

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,团队合作是很重要的,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,大家的力量才是无限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