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的收获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12

我去了宜昌青龙峡漂流,长阳清江画廊,张家界,我最大的收获是在玩的时候,我交了许多朋友,所以我很开心。我和妈妈这次出去玩,我非常守纪律,因为我们5点钟就要起床,非常辛苦。我还是坚持下来了,我的团友都说我是个好学生。在张家界爬山的时候,虽然山很陡,我还是爬到了山顶,看见了美丽的风景,我感觉自己通过努力的成功,非常有成就感。

我在暑假学了三门课,分别是围棋,写字,英语这三门课。原来,爸爸把我杀的落花流水。我和陈老师学了几个新招,现在爸爸都束手无策,我终于赢了,我很开心。爸爸说:“不能骄傲。”好的,没问题。写字虽然很枯燥,可是我的字写得很工整,很漂亮,爸爸说我的字比妈妈的漂亮。在英语学习中我学了100个单词和30个句型,老师说:“周其乐,你非常有进步!”,真希望还能有这么快乐暑假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