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生在校园里的事

作者:赵雅铄 时间:2022-07-20

无论是在校园里,家里或者很多场所都有让我们无法忘记的,我也有最难忘的一件事。

还记得那年冬天,雪后的校园里,到处都是冰,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向教学楼,在楼梯口那里,兵冰最多,人也非常多,所以楼梯口是最拥堵的,学生们为了尽早进入教室,前拥后挤的前行,本就行走缓慢的队伍晃的杂乱无章,本就小心翼翼的我没留神,被拥出了队伍里,倒在了冰冷的雪地中,这突然的一摔,把我摔得半天没缓过神儿来,真疼呀!路过的同学都匆忙离开,正当我试着慢慢站起来的时候,身边伸出了一双小胖手,她连忙搀扶起我,帮我清理了衣服和裤子上的灰尘,我连忙说:“谢谢。”我抬起头,一看,搀扶我的人不是我们班同学,也不是我认识的人,而是一张陌生的面孔,我还没来得及问他姓名,她就匆忙走了。

又过了一段时间,我和几个同学迟到了,我们都以最快的速度跑向校园,这时我后面的一位同学因为着急不小心摔倒了,我刚要去扶她,这时后面跑过来一个人,把她扶了起来,我清楚的看到那个女孩的脸,她竟然是上次扶我的同学,她没有犹豫,扶起摔倒的同学,简单检查后扶她一起去了医务室,我看见她觉得她真美呀!

我以后也要像那个小女孩一样,要做一名助人为乐的人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