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令我气愤的事

作者:袁玮博 时间:2021-06-18

生活中,有些事会让我们激动,有些事会让我们兴奋,而有些事会让我们很气愤。在我的生活中,就曾发生了这样一件事。

事情是这样的:一次外教课结束后,坐在第二组的小吴很不高兴,因为每次外教课都会计分,分最高的小组可以获得奖励。本来第二组是可以得第一的。但由于第一组的小于同学看不到黑板而坐到了第二组,给第二组搞了两个炸弹,这样第二组就被扣掉了10分,还被别组的同学调换了顺序,导致他们的成绩一落千丈,从最有希望夺冠的小组变成了倒数。

下课后,小吴非常不高兴,一直嘟囔着着要找小于的麻烦。我看不过去了,为小于打抱不平。于是说:“你们组的失败不能都赖小于,和你也有关系,你都没有举手回答问题。”他听了很不高兴,于是踢了我一脚,我躲开了,他又踢了我一脚,这次我没有躲开,而是抱住了他的腿,扭打了一会儿,我就把他放下了,因为我并不想给他造成伤害,只是想给他一个教训。但他依然打我,又是我躲到一边,不再理他。

我旁边的两个人看到了,说小吴:“你为什么打他?”他就说了事情的起因、经过、结果。他们听后也说小吴不对,小吴说不过他们,就不再理会了。

这件事让我很气愤,但也让我明白了不要多管闲事的道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