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真行作文300字

作者:杨博文 时间:2022-06-14

我认识他以后,我们经常在一起玩,然后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。他很帅,也很和气,他就是小李。

他眉毛不长,他的眼睛很小,是单眼皮,他个子不高,也不胖,耳朵却很大,又红又大,他的脑袋圆圆的,长得有点像个皮球,还有一个大樱桃大小的嘴,他非常爱说话,脚长的比我大一点,他的毅力让人很佩服。

有一次运动会上,他参加三百米赛跑,他开始不但跑得不快,而且他还摔了跤,那时是夏天,他穿着短短的裤子,膝盖磕破了皮,但是他仍然坚强的向前跑,这时别人都为他担心起来,和他一起跑的人也被他感动了,有的竟然不顾名次慢了起来。

那时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他,怕他坚持不到终点,我们这时又看他,他还在跑,我们看到他脸上都是黄豆大小的汗珠,大家都为他加油:“小李加油,小李加油!”小李最后坚持到了终点,我们大家都为他鼓掌,他真行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