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问号作文400字

作者:罗浩翔 时间:2022-06-14

我的弟弟今年六岁了。他有一双和月亮一样弯的眉毛,水汪汪的大眼睛。忽闪忽闪的,好像充满了疑问。对了,他就是一个小问号,只要他有不懂的东西,他都要问。

有一次,我正摇头晃脑地读课文时。我的弟弟看见我读课文这么入迷,有趣的他一下子心里充满了疑惑,问我:“哥哥,你在干什么呢?”我回答道:“我在读课文。”完了,弟弟开启了疯狂追问形态。他问我:“什么是课文?”“就是文章啊。”我回答他。他又问我:“什么是文章?”我已经开始不耐烦地回答道:“就是篇章啊。”当他问我什么是篇章时,我就瞪大了眼睛。此时此刻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。哎,我的弟弟,你为什么要问到我也不会呢?我真尴尬。

还有一次,弟弟遇到不会的字,于是他问我“饼”字怎么写?我回答:“就是月饼的饼啊。”“那么月饼的饼字怎么写啊?”他问我。我看见我弟弟这么好学,满脸问号,我只好忍一下说:“就是饼干的饼啊。”当他问我饼干的饼怎么写,我忍无可忍,生气地喊道:“你怎么这么笨,一个字要我教你写两次都不会写吗?”他看着上蹿下跳的我,一脸无辜,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依然充满了无数个小号。

我的弟弟这个毛病永远也改不了,真是个小问号弟弟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