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妹妹作文300字

作者:刘昱恺 时间:2020-05-13

1、我的小妹妹作文400字

今年夏天,我的阿姨在医院里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。当时,我们大家都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,后来我听我妈妈说是个小妹妹。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
小妹妹长得很好看,她的身体小小的,脸圆圆的,一双眼睛又大又圆。这是头发很少,像三毛。她的嘴红红的,像红樱桃,我真想去心一下,看看是不是甜的。我时常把玩着她的手脚,从心底里喜欢她。

有一天我跳舞给她看,突然,她也跟着我手足舞蹈了起来。我很惊讶,好像天生就具有音乐细胞。

小妹妹在我家里地位很高很得宠,因为她很娇小,很可爱。她开心时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笑,但她哭闹时,每个人都会很有耐心的去哄她。当他吱吱呀的喊我姐姐的时候,我的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。我会陪她一起玩玩具,一起唱歌一起跳舞,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。

她不仅仅是我的妹妹,也是我的好朋友,看着她一天天的长大,就看到了自己慢慢长大。我要更加懂事,我比妹妹大很多,所以我要给他树立一个好的榜样。

2、我的小妹妹作文300字

好消息,好消息!我又有一个新朋友了,她就是我的小妹妹——琦琦。我的妈妈为我生了一只“小猴子”,为什么这样说呢?呵呵,因为我可爱的妹妹属猴!你猜对了吗?她的大名叫刘昱琦,是我最爱的妹妹!

有一个妹妹我的真是太高兴了!看着她一天天长大,玩的时间越来越长,我心里总是暖洋洋的。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希望她以后不要像我一样,戴一副眼镜。在洗澡时,她脖子上总会套个充气的游泳圈,在水里用脚蹬来蹬去,一漂一漂的好玩极了,我看在眼里暖在心里。但是,妹妹有时情况也不太好,想吃奶时她就会哇哇地哭闹,吃完时有时还会大吐一口奶,妈妈赶紧轻拍几下,让妹妹好好休息。看着她这个样子,我觉得妹妹真有趣!

大家想不想有个妹妹或弟弟啊?我想你们有了,也会感到很开心的哦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