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闺蜜作文300字

作者:单芸汐 时间:2021-05-24

我有一个闺蜜叫堂晨怡。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乌黑的头发又长又顺,她瘦瘦的,两条腿细细的,看起来就像个舞蹈家。

在别人眼里,她活泼又淘气,但是在我眼中,她可爱又幽默,性格很开朗。

我记得一年级开学时,还是她提出我们俩当闺蜜的呢!她的爱好是跳舞、唱歌、踢足球,她还喜欢模仿电视剧里的GCD。她的理想就是长大后成为一名光荣的GCD员,为祖国做贡献。我还挺佩服她的!

她很爱讲笑话。有一次课间,她给我讲了一个笑话,竟然让我上课时都笑个不停。老师听见笑声,却不知道是从哪发出来的声音。于是,严肃地说道:“谁在笑?再笑就出去!”我这下才不敢笑了。我想,如果老师听到这个笑话,应该也会笑得停不下来吧!总之,只要是她讲的笑话,都会令人捧腹大笑。

她身边的人都喜欢她,当然也包括我了。因为别人一听她讲的笑话,就会把烦恼忘在脑后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