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果园作文400字

作者:崔盛通 时间:2021-11-29

有的人喜欢夏天的渭河,有的人喜欢春天的秦岭山,而我喜欢秋天的果园。秋天的果园最美丽。

果园里,苹果火红火红的,像红红的灯笼挂在枝头。你听,苹果在和你说话呢。风吹过它,它发出沙沙的声音,好像在说:“你一直盯着干嘛?”它又说话了:“我每天穿红色的衣裳,在阳光下闪耀着,你还不把我摘走吗?我可香了呢!”梨,黄黄的,像一根黄蜡烛一样,也像一个黄色的宝葫芦,上面还有一些小黑点,像是一个贪吃的孩子,把黑芝麻弄了一身。真有趣,你看那一颗还躲在叶子后面,准备偷吃呢!打开的石榴像一张张小孩的笑脸,你看,它笑着笑着,一颗颗牙齿都露了出来,白色,红色,相间在一起很是漂亮。它画着红脸蛋,穿着红裙子,好像要去比美呢!

风一吹,果实散发着香甜的气味,不像春天的花那么芳香四溢,不像小草的香那么清新。它散发的是让人闻闻都要流口水的果香气味,让人沉浸其中。咬上一口,那简直太美味了。

我喜欢秋天的果园,秋天的果园真是美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