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故事作文600字

作者:瑄言瑄语 时间:2020-11-23

在不同人的眼中,秋天充溢着不同的色彩,秋天或是美丽,或是思念,或是哀伤,或是团圆,抑或是伤情......

在我的眼中,秋天是确凿象征着成长,象征着离别。

秋天不仅是丰收季,他还是落叶季,毕业季与离别季,在某一年的秋季我们终会进行一次考试,然后一哄而散,各奔东西,2019年的秋天,我小学毕业了,我和他们告别了,我成了一名初中生了,还记得那秋天。

在距离升初中还不到一个星期,我们在这伤情的秋日,在这落日飘洒的日子,迎来了我们迟到的毕业典礼,同学们家长们一句句深情的演讲,无一句不打动着我们,吃完这顿饭我们就再也不是子路的小学生了,就再也不是同学了,同学们有说有笑的,但有些同学泪水已经开始在眼眶中打转了,别哭,今天说好了,谁都不落泪。可不能犯规哦!同学们心中都有难过都有不舍,但最后,都没有一个人落泪,可不能犯规哟,菜已经上齐了,同学们都没怎么动筷,只顾着说话,年幼的我们十岁的我们似乎早已明白了离别的含义,没有任何人愿意让这最后的时光变得如此仓促。

最后我和一个女女同学唱了一首去年夏天结束了这难以下咽的餐宴。“还有什么等待?还有什么悲哀,这故事中的人不太精彩,夏去了又回来,而人却不在,她重复着我汹涌的忍耐......”这首歌似乎太符合我们的心情了,老师的声音开始哽咽,最后在落满枫叶的道路上,我看着同学们渐行渐远的背影,呆呆的站在那里,一动不动,泪水不自觉的从眼角淌下来,我哭了......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