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秋天的美景

作者:陆伊涵 时间:2020-10-31

炎热的夏天刚走,秋姑娘就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。

秋天的天,蔚蓝蔚蓝的,像一块刚被漂洗过的蓝布。要是刚好有一条河,那天和河一定是连在一起的。我想河里的鱼也会经常抬起头来,想跳到天上的家去吧!因为秋天的天那么迷人,那么悠远。

秋天的果园带着一丝丰收的气息,苹果笑红了脸,葡萄在讨论秋天的喜悦,橘子像小灯笼一样挂满了枝头,山楂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藏在绿叶间,它们红红的脸蛋时不时露出来,真是太可爱了!

秋天的稻田里,稻子金灿灿的、玉米黄澄澄的,高粱红红的……秋风拂过,就像一阙胜过江南的词;秋雨染过,就像一幅色彩炫丽的图画。多彩的秋,迷人的秋,再多的好词佳语也表达不了我对你的喜爱!

秋天的美景还有很多,要是有时间,我们要细细地去品味秋天的美景!(九峰小学陆伊涵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