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

作者:陈美瑶 时间:2021-10-21

一个星期天的早晨,风和日丽。妈妈一大早把我和弟弟叫了起来,说要带我们去郊游。

妈妈把我们带到了郊外,神秘兮兮地说:“今天是你们爸爸的生日,我想给他办一个生日家庭宴会,你们觉得怎么样?”听了妈妈的提议,我和弟弟都拍手叫好,我想:爸爸工作很忙,我们是应该好好地谢谢爸爸。

我们一拍即合,马上开始布置“宴会场地”。妈妈从袋子里拿出塑料布,我和弟弟各扯一个角,妈妈努力撑开塑料布,我们把塑料布铺得工工整整的。接着我们去山坡捡来很多树枝。

在妈妈的带领下,不一会儿,我们就把树枝插好了。“就差最后一步了——吹气球”,妈妈高兴地说,接着我们吹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挂在了树枝上。中午,爸爸来到场地,感到很意外,脸上露出了如正午太阳般灿烂的笑容。

这就是我们送给爸爸的特殊的生日礼物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