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贵的生日礼物

作者:张家涵 时间:2019-11-19

“叮铃铃……”下课的铃声响起了!同学们离开座位,来到好朋友身边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课间。

小丽兴致勃勃地说:“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。”小军也不甘示弱:“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,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。”说着,眼睛眯成一条线,嘴角弯成月牙,仿佛在回味那美好的时光。李晓明十分羡慕,失落的叹了一口气:“我也快过生日了,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……”李晓明的话音刚落,全班同学就悄悄的讨论起了什么。

转眼间就到了李晓明生日那天,体育课的铃声一响起,同学们就拿着礼物先冲到操场上。小丽对李晓明说:“我们来玩捉迷藏吧,你来找,我们来藏。”李晓明爽快的答应了。他大声的喊道:“藏好了吗?”同学们都不做声。当李晓明转过身子要找的时候,同学们向他冲了过来,一齐喊道:“生日快乐”!他被眼前的场面惊呆了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。小丽拉着他的手说:“我们听到你的父母不在家,所以我们一起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,希望你能喜欢。”说着,同学们拿出为晓明准备的礼物。他感激的抱着他的朋友们说:“谢谢你们……”

这真是一场永远留在李晓明的记忆里,最珍贵的生日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