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日礼物——拼装玩具

作者:贾森荣 时间:2021-12-08

我盼望已久的生日快要到了,爸爸妈妈提前送给我一套拼装玩具,我特别喜欢,它的名字非常霸气,叫“亚瑟战神”。

当爸爸妈妈送给我的时候,我看见纸箱上赫然写着四个大字:“亚瑟战神”!马上映入我眼帘的是四幅龙图,暴龙、三角龙、剑龙、盾龙,每一幅图都做的非常精细,就像真的一样,尽管我没见过真的。当我把箱子拆开后,发现里头有四个袋子,每个袋子里装着一种恐龙的拼装零件。我直接拿出两种一起拼,我一会儿拼装这个,一会儿拼装那个,却总是拼不好。妈妈看到耐心地对我说:“宝宝儿,你要先一个一个的开始拼,不要想着一口气把所有的恐龙都拼装好,一口怎么能吃成个大胖子呢?”我明白了妈妈的话,我先从我最喜欢的暴龙开始拼装,拆开后,就是一堆密密麻麻的零件,还有一张设计图,我就按照设计图一步一步地完成,不过,我还是拼了好久都没拼好。正当我抓耳挠腮的时候,爸爸走过来,笑着地对我说:“宝贝儿!你要静下心来认真观察设计图,这样你才能拼好你的玩具。”我恍然大悟,静下心来,认真地观察设计图,发现了里面的技巧,每一个零件不仅要安装在上面,还要对称。在爸爸的帮助下,我终于把这四种恐龙拼出来了,还把它们合体成霸气侧漏的“亚瑟战神”。战神右手拿着一把剑,左手拿着一个铁盾牌,显得特别威猛。我真的太喜欢我的杰作啦!

收到这个别具一格的生日礼物,我开心极了!从拼装的过程中,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: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只要善于动脑筋,就可以解开各种难题。所以我要从现在做起,好好学习,长大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