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的生日礼物作文4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12

妈妈的生日快要到了,孝娟想:今年给妈妈送什么生日礼物呢?她带好零用钱,来到花店……

“请问,有人在吗?”孝娟敲敲门,问到。这时,迎面走来了一位笑盈盈的阿姨,她俯下身来,轻轻问:”小姑娘,你要买什么花呀?”孝娟指了指身后的那束康乃馨说:“妈妈的生日到了,我想买几朵花送给她。这么多钱可以买几朵啊?”“嗯,可以买五朵,但是你这么乖,阿姨给你六朵!”孝娟开心地抱着六朵花儿一路小跑回到家。

妈妈还没有下班,孝娟拿起画笔,准备给妈妈做一张贺卡,不一会儿,一张漂亮的生日卡就从她手中“变”了出来。孝娟突然想到因为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,不能陪妈妈过生日,不如再替爸爸给妈妈写一封信吧。她拿起笔认认真真地写道:我亲爱的老婆,生日快乐!这些年你辛苦了……写完后,孝娟小心翼翼地放进信封中。

这时,门铃响了,她急忙迎上去,把花和信郑重地递给妈妈。妈妈开心地亲了亲孝娟,打开信封,一愣,然后一把把孝娟搂进了怀里,紧紧地抱着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