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欢的一支笔

作者:许嘉辉 时间:2020-11-06

今天是我的生日,爸爸给我买了一支圆珠笔。

这支圆珠笔我可喜欢了,它是圆圆的、黑黑的,笔头是白色的,最引人注目的是笔身最上面的是一只又大又可爱的熊猫玩偶,熊猫有两只大耳朵,黑黑的手,脚也是黑黑的。

这支熊猫圆珠笔写出来的字很浓,比其它圆珠笔写出来的字好很多。这支笔是0.5的,所以写的字这么浓。可是,浓有浓的好处,也有浓的坏处,这个不好的一点就是你的一个字写错了,要用修正带修改掉,修改完之后很难写上去,你的字迹也会变得模湖不清。这就是它的不足。

这支圆珠笔还帮了我一个大忙。有一次,我不小心打伤了同学,老师叫我和爸爸一起去医院看他。我想:万一他叫我写什么,没笔怎么办?于是我带了这支笔去医院。到了医院,他果然叫我写东西。他说:“你带笔了吗?”“带了”我说。我往口袋一摸,我的笔找不着了,四处寻找,我看见一个人手里拿着笔在画画,我走过去一看,这果然是我的笔,我拿过来一看,发现笔油还有一点点,我一边写一边在心里祈祷千万不要没油了,果然在我写完的那一刻油没了。

这支笔,我真是太喜欢了,价格也不贵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