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儿童节日记600字

作者:姚浩琪 时间:2021-06-22

在一节历史自习上,老师给我们读了他在大学时所写的六一杂感,老师说当时他深受西方和平演变的影响,模仿鲁迅的文体去写了三篇六一杂感,其中有人评论道:同学,你想的有点多了,当年的我们何不是乐在其中。这不禁让我回忆起我之前的六一。

儿童节已经离我而去好多年了,要说六一,那当然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啦。这一天,在早自习下了之后,突然从外边传来一阵阵悦耳的歌曲,看罢,原来是小朋友们在欢庆六一,好一幅壮丽的风景。远远望去,看到小朋友在操场上发了疯的跑,到处是一片欢声笑语。曾记否,在六一节当天,我起得比平时都早,早早起床收拾,开始精心的打扮自己,把装饰品都贴到脸上。与几个小伙伴相约在学校小卖部门口,带我们进去大肆“抢掠”一番,满载而去,向着学校大踏步迈去,今天的我们,可以正大光明的把零食带进去,门卫大爷无权阻挡我们,待同学们都到齐时,我们便要搬着凳子去操场集合。一切准备就绪,一声令下,便开始欢庆我们的六一,欣赏每一位同学夜以继日排练的节目~~

回忆当时的自己,只要杯子里有水,书包里有零食,我便会高兴的不亦乐乎。小时候是我们的开心,哥哥姐姐们在奋笔疾书,现在成了我们在埋头苦干,弟弟妹妹们乐此不疲,小时候的我,沉浸欢乐氛围,兴高采烈,时光转瞬,现在的我俩儿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。

曾经的孩童年代已然逝去,我已成为了那个被赋予未来和希望的青少年,我也成为了自己那时最羡慕的大姐姐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