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庆六一儿童节

作者:田涵睿 时间:2021-06-06

6月1日前一天,刘老师安顿我们明天要注意的事项:“明天,全体师生都带水和夏凉帽。不表演的同学穿夏季校服,配带红领巾和胸卡,表演的同学明天早上五点到学校舞蹈老师给化妆。注意,表演的同学来学校时穿表演服带道具、不准带零食,只能带水。"听到这里,我有些不开心,为什么不让带些吃的和饮料呢?我们听完,刘老师便吩咐我们收拾好东西、放学回家。

回到家后,我快速地写完并检查检查完作业。我思考了半天,还是把一小部分好吃的,一瓶饮料悄悄放在了我的书包里,满意地上床睡觉了。第二天早晨,妈妈给我找出夏季校服的裙子,我连忙把裙子还给妈妈,嘴里还不停地说:“我不穿裙子,我不穿裙子!"妈妈被我这举动给惹生气了,妈妈就说:"你爱穿不穿,不穿拉倒,我才懒得管你!"说完,把裙子放在床边上,一个早晨也没有再理过我。我实在忍不住了抱怨道:"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穿裙子,还给我穿!”妈妈似乎听见了,转过头来看着我说:"你一个人在那里嘀咕什么?”我连忙闭住了嘴巴。后来还是我穿上了校服裤。喝了一碗奶和爷爷去了学校。

到了学校,我迫不及待地进了班。进了班后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,女生的脸上腮红特别粉,特别浓,像一朵采粉红色的花朵粘在她们脸上。而且涂得彩妆都蔓延到了眉毛那了,像向上攀岩的藤条。眉毛画的特别重,一层一层好像在叠罗汉一样。男生跟女生的妆容差不多,但最特别的就属白洋了,他脸都被涂成黑的了,只有嘴巴是红色的。我想,大概演京剧的人的妆容就是这样子吧!我看了她们的妆容后很庆幸自己没有被选上,不然就要画成像她们那样的了。不一会儿刘老师来了,我们拿着凳子下楼,到了操场,找到属于我们班的座位坐了下来。我看到了最耀眼的几个大字:礼赞百年路,奋进新征程!好像它才是今天的主角,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我们班演京剧的人忽然不见了。原来他们到后台准备了!我远远地看到了两大条福垂挂在教学楼上,好像两条大瀑布,又好像神仙在向人间洒着玉液琼浆。总之非常壮观!它们的布条颜色是大红色,象征着中国红!它们分别是:暖风和煦万千花朵正宜人,,歌舞欢腾六一儿童节庆佳节。祝大家儿童节快乐

到了我们班表演了,许多男生拿着一面面旗子跑了出来,交叉在了一起,一下子男生们不动了。接着出来些扎马尾辫的女孩,她们把马尾辫一甩,那一刻,我觉得她们霸气侧漏。紧接着,又出来许多辫子扎到脚跟的女孩,她们扇着扇子特别美丽动人。整个画面特别美。我们班演完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他们享受着赞美的掌声下了台。演出结束完,我们拿着凳子回到了教室,刘先师和高老师拿了些奖状,准备给我们颁发。当我得到“小小书法家称号“时我特别高头心里甜滋滋的。

六一儿童节是伴随着六月的细风,在喜悦中徐徐而来。在表演的那一刻,我们享受着各种艺术带给我们的美。在这里我想说一声:“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”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