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一儿童节日记450字

作者:徐心怡 时间:2021-06-15

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,班主任金老师为我们五(1)班举行了一次令人难忘的水果盛宴。下午,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水果:晶莹剔透的葡萄、又大又红的苹果、黄黄的鸭梨、甜甜的西瓜,软软的香蕉……人人眼中充满了期待,希望水果宴早点开始。

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。西瓜又大又圆,碧绿色的外皮上布满了黑色波浪形的条纹,远远看去就像一个绿色的皮球。西瓜的顶部有卷卷的藤蔓,像小猪的尾巴。西瓜一切开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咬上一口,甜滋滋的,清凉可口,让人回味无穷。西瓜可以清热解渴,皮还可以炒菜吃。

老师跟我们讨论了各种水果的形状和颜色,以及味道,然后就宣布水果宴开始了。同学们迫不及待地享用起来,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开了花。我和朋友们在教室里更是四处分享自己的水果,用自己的水果换来别人好吃又有营养的水果,教空里一下子就成了欢乐的海洋。有的同学带的水果要削皮,金老师还专门为这些同学削水果皮呢!在我们吃完水果以后,老师问我们:“今天你们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水果了吗?开心吗?”全班同学都异口同声地说:“分享了,很开心!”

今天,我们不仅知道了水果的知识,还明白了一个道理:人不能自私自利,要学会分享,才会感受到真正的快乐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