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至日记500字

作者:白玉容 时间:2021-06-22

转眼间,夏天已经过了一半了啊。

这个夏天真的极不寻常,遇上中考,还有初二初三这一重要的过渡阶段。这个夏天,我们会经历中考,分别,夏天过后,一切全新。

很火辣的阳光使今年夏至十分燥热,一棵树能投下颜色极深的树影,是因为有了金黄路面的衬托,唯一缺少的是交织在一起的响亮的蝉鸣,有了它,夏日元素就完备了。

不到一周,初二就结束了。即将踏上初三这分水岭,略有紧张,自己未来会被分在哪里?山南还是山北?都无从得知。只能自己决定。自己的路自己走,选择顺风还是逆风,就看自己想去何方。可在今天,夏至,还是不禁惊讶;初中两年,就快过去了?班会上,听着有关中考的校区等信息,边听边记,从没有紧张过度的我心中浮着一丝的紧张,可又瞬间被谈笑声打破,消失殆尽。考前需要轻松些。“考不好没关系”。我尽力把它来当作自我安慰的话。虽然考试失常是遗憾,但它决不会是一生的遗憾,至少,这并非是最后一场考试。心存压力,就告诉自己:还有机会。还可以放一首自己喜欢的歌。

生物、地理、信息积在脑中,中考那天,我希望它们都能够如约到考中考后,迎来的是一整个暑假

夏至,到来,又离开。走过夏至,也能走过整个夏天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