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中即景作文500字

作者:柯婉滢 时间:2021-04-07

在我刚睡醒的时候,打开窗户看,外面到处都是浓浓的雾。雾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,随意的漫游着。

清晨,太阳被漫天里的雾挡住了。此时的雾格外的浓厚,整个世界就像浸泡在了牛奶里,好似遮了一层一层的面纱,我怎么吹也吹不走它,它就像一个活泼的孩子,我想伸出我的双手,把它紧紧地抓住在我的手里,但它和风一样,抓它抓不着,吹它吹不走。你是不是和我想得一样?它又淘气又活泼。

晌午,还是有些白茫茫的雾,远处,一座座原本清晰可辨的高楼,早就已经失去了平日的壮丽,模模糊糊的轮廓在大雾中若隐若现。路边,一片片树叶在微风的吹拂下不停摇晃着,好像在和雾一起摇摆着。在白茫茫的大雾中,隐隐约约的房子,隐隐约约的树木……看不完整,却构成了一幅生动和谐的画面。校园里,孩子们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人偶,东一堆,西一堆,时而传出了欢乐的笑声。雾,它在和校园里的孩子们一起跳着舞,她穿了一身洁白的裙子,多么美丽、优雅……雾,一会儿上升,一会儿伸懒腰,一会儿看着孩子们笑。它那变幻多端,真是有趣极了!我觉得连顶有名的画家也画不出这美妙景象。在雾中,我好想伸出一只手来,摸一下这调皮的雾。

中午,太阳露出了半张脸,洁白的雾渐渐散去。我盯着校园里的最后一片雾,不禁一声叹:“晨雾,多美啊……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