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即景作文400字

作者:黄羿凯 时间:2020-11-08

夜晚降临了,太阳无声无息的落了下来,月亮小姐带着她的星星随从们爬上了云端。

天上皓月当空,繁星满天。小河里,小蝌蚪和小鱼们看着皎洁的月光渐渐进入了梦乡,荷花合上了花瓣,睡得甜甜的,四处静谧又甜美。田野里却到了一天中最热闹的时候,到处一片欢声笑语,原来是田野晚会开始了。小麦摇着脑袋,诉说着今天夜空的晴朗;蛐蛐也拿着把琴,边弹边唱:“蛐,蛐,蛐......”,青蛙张大嘴巴“呱呱呱”的和着,这乡村二重奏可真好听;蚂蚁跑出洞来扭动腰枝跳起了迪斯克;小猫拿起话筒,唱着:“喵,喵,喵喵喵......”这歌声让整个田野热闹了起来。小野兔从洞里跑出来趁大黄狗不注意,偷偷从地里拔几根胡萝卜,细细的品尝着。整个田野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。村子里,大黑狗在一户人家的门前汪汪地叫着,原来是公路上有几辆汽车驰过,几位赶路的路人也呵呵地笑了。

乡村的夜晚虽然没有城市里光彩夺目,但它有自己的独特之处,也有乡村的宁静和热闹,与城市相比,乡村还更让人着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