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即景作文500字

作者:张艺涵 时间:2021-03-17

“春天在哪里呀?春天在哪里……”一首欢快的歌曲,开启了春天那个美丽又温暖的季节。

“小鸟在前面带路,风儿吹向我们,我们像小鸟一样来到花园里,来到草地上……”春天的花园仿佛是一大块由颜色组成的画卷。迎春花是最先开的,黄澄澄的,仿佛一位穿着黄色礼服的小姐,正跳着迎春花之舞。桃花和梨花,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一个妖娆妩媚,一个飘逸脱俗,仿佛一对性格相异的姐妹,桃花与梨花在各自的舞池里欢快地扭动着,仿佛在一决高下!

樱花仿佛是一个轻施粉黛的名媛,有些害羞,迟迟不肯开放,一开放却惊艳四方,她穿着那件略带粉红的长裙,跳着樱花之舞,沐浴在这花园里,香气扑鼻而来。

“儿童散学归来早,忙趁东风放纸鸢”公园里小孩子们在嬉戏着,一起闻着那醉人的花香,听着小鸟在欢乐的歌唱。“叽叽喳喳,叽叽喳喳”,它们飞来飞去,把歌声传向远方,一会儿停在树枝上,变成大树的伙伴,一会儿停在电线上,变成跳动的音符。大人们在公园的散步,走到小河边,“春江水暖鸭先知”“叮咚、叮咚,哗啦、哗啦”,小河破开了,并一直向着远方流去,“万条垂下绿丝绦”河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小芽,长出了飘扬的柳枝柳絮,随风飘扬。

“二月春耕昌杏密”农民伯伯播种插秧不能误了那大好的时节。

“春雨蒙蒙的下,刷刷刷……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