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

作者:口佳琪 时间:2021-03-30

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,一转眼到了3月12日,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来了。每年的这一天,许多人都会参加各种各样的植树活动,以实际行动迎接春天的到来,美化祖国的家园。

爱护绿色环境,营造绿色环境,当然我们也不例外。瞧,在老师的组织下,我们也拿着锄头和铲子来到操场植树,同学们按照分工,有的挖坑,有的扶小树苗,有的培土,还有的浇水......迎着春风,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,有些同学,甚至连脸上的汗水都顾不得擦。很快,到了下午,树苗也被我们栽完了,看着操场里一个个像哨兵一样的小树苗,同学们才意犹未尽的回了教室。

春天是植树的季节,愿大家在春天里行动起来,多多植树,让祖国妈妈的蓝天更蓝,白云更白,空气更清新!

王海燕老师评语:

文章语言简练,层次分明,主题突出,对同学们植树的过程描写非常详细,文章最后呼吁更多的人,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,共同让我们的天更蓝,云更白,空气更清新,是一篇很优秀的习作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