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环保小达人

作者:叶天 时间:2021-01-22

地球是我家,爱护靠大家!今天就让我给大家展示一下我是怎样来当一个环保小达人的!

跟平常一样,我现在家里巡逻,看看家人有没有把垃圾扔错地方。仔细观察了一遍,发现爸爸把一节旧电池扔进了“其他垃圾”桶里,我不顾脏乱臭,直接像喜鹊似的飞过去,把旧电池拿出来,扔进“有害垃圾”桶里,并严肃地对爸爸说:“旧电池是有害垃圾,不能乱扔!”爸爸温柔地说:“你这个环保小达人真称职啊!”

有一次,我检查到妈妈把一个空矿泉水瓶扔进了“其他垃圾”桶里了,我自言自语道:“怎么能把矿泉水瓶扔进‘其他垃圾’桶里呢?”我飞快地跑过去阻止,一下子把水瓶接住,“妈妈矿泉水瓶是可回收物,我们拿去卖吧!”妈妈亲切地说:“好的,儿子,你真是一个环保小达人啊!”

“当环保小达人真好玩,我太喜欢了!”我高兴地在家里又蹦又跳,以后我还要做更多有益地球,有益环保的事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