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第一次月考

作者:张家宇 时间:2021-03-25

第一次月考“近在眼前”了,同时,谢老师改动了座位的调整规则。

先来说说“一环”。中间四列的三、四、五排共十二个座位,月考之后的前十二名就落座于此了。从第一名至第十二名依次挑选,但只能坐在这十二个位置之间。原本分散的组长们一下子聚到一起,已是一个巨大的变动,毫无疑问,坐在一起之后,竞争的压力会直线飙升。

紧接着就是“二三四五”环。除前十二名之外,其余同学按照排名依次挑选座位,从第十三名开始直到最后,除“一环”之外,随意挑选。

换座位也不再是全班的大调动了,只有前两排与后两排每周互相调换一次。而中间三排的边上四列则每隔一个月调换一次,因为每个月都会有一次考试,所以换到哪,也就取决于自己了。且,每组虽有组长,但不一定是前十二名了,组长依然管理着整个小组,是一组的核心。除组长外,每一个小方块中的四人,至少要有一个女孩或男孩,这应该是为了防止有些人聚在一起是为了玩吧。

这次位置的调换改动十分巨大,将班级中优秀的同学真正“聚”在了一起,与北京天安门的位置有些相似。不仅互相之间的竞争力增大,也能给周围同学一些动力,能带动班里的学习氛围。

月考之后的位置,只能依靠自己争取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