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第一次月考

作者:张家宇 时间:2021-03-29

周末的成人考试刚刚结束,桌子被拉成了五列六行,因为周一要月考,所以只得在今天下午去学校将桌子拉回五列九行。

因为没穿校服的原因,进校门变成了一个难题,不过,几经周转,我还是进入了学校。三个组员“音讯全无”,我只得自己肩负起八班桌椅摆放的工作。

先将左侧靠墙的一列桌子摆好,用瓷砖测量着每个座位的宽度,将三张桌子从门外搬进来,又重新排了一番,第一列的九张桌子摆好了。之后,我将第二列的桌子依次对着第一列的桌子摆齐,站在讲台上一看,却歪歪扭扭,再将它们对正,这才喘口气。一张张桌子搬进来,再对正,不是个容易活,受讲桌影响,第三列的桌子又要重新算间距……摆完六张后,随意找了个座位坐下,就连我这样瘦的身材都容纳不下……

忽然,教室前门闪进一道身影——卞乙博,有了“援军”,我自然大喜,我们一起摆了不久,七班同学也来帮忙。三个人干活,效率直线上升,不一会儿时间,五列九行桌子就搞定了。拿着抹布洗干净,将黑板擦完,卞乙博又将几项考场的考号、科目等写上,待他写完,下午的工作便大功告成。

明天,就要迎接月考了,虽然月考在我的学习生涯中有无数次,但我依然有些紧张,只希望自己复习的东西都齐全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