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月考

作者:白玉容 时间:2021-03-25

紧张的心情又袭卷了全身。刚刚开学时的放松和散漫早已烟消云散,生物地理信息中考的“百日”倒计时一滴滴地流逝,速度之快难以置信。中考生的压力的确很大,这是关系到去哪所高中继续拼搏的大事。这一学期已经过去将近一月,眼前所要面对的是生物地理一模和月考。

看着各科的备考计划,如此繁重,抽空轻松玩乐一小会儿的机会都廖廖无几。生物、地理虽说是我投入时间最长的两料,但并没有把握在一模上发挥出好的成绩。但现在只求努力往前、多看些知识点多刷题,尽力去查漏补缺,全力以赴就是最佳状态。中考的重负压得令人喘不过气,唯有奋斗才能将这个包袱变得轻些。这就是问心无愧的巨大力量啊!希望自己能够以努力换取目标的实现。

延时加课也在这周实行,下午放学延迟的40分钟也让我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。上学期的我地理成绩40分不到,这个失败的压力又跟随着我到了新的学期。生物虽还可以,但也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,何况那只是考了两本书不到而已。又增加了2本书的考点,内心的焦急和紧张也并无减半。

站在即将面临中考的路口上,压力迎面袭来,但只要做好充足的准备,压力就会转为信心。为每一位面临人生转折点的考生加油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