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第一次月考

作者:侯增硕 时间:2020-10-11

众所周知,我们初二年级即将迎来月考,我的心里充斥着紧张与不安。

不知为何,从国庆假期以来,我就有一种极度的忐忑感,十分畏惧考试,应了我常说的一句话“我宁愿不放假,也不愿考试。”直到今天我的畏惧心理才渐渐褪去,但仍有紧张与不安。

以前我考试前,只有兴奋,没有畏惧心理,而且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,这个梦十分恐怖,我梦见自己数学考了48,英语84,语文99,而且是全班倒数,我心里一惊,但心里想到一句俗语来自我安慰,“梦与现实是相反的”心情就渐渐平静下来了。

考试时间是明天下午和13号,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这紧张的心理必将持续两天的时间,数学是13号考试,对于语文与生物,我心里有点把握感觉能考好,至于数学就是不知道压轴题的难度了,英语这次假期里的小卷我的正确率也不高,心里很忐忑,也没有把握。地理、***、历史,如果考课外知识的话,我肯定考不好,但这次是闭卷,应该会考课本里的内容,只要背过,应该能拿个差不多的分数。

唉!对于这次考试,我的心里前所未有的忐忑,希望这次的分数能够高一些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