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考体育训练计划

作者:杨子宸 时间:2021-03-03

新的学期到了,同学也都长高了不少,所以体育考试的标准也提高了一大截。

据说又多了一项考试——坐位体前屈。想到坐位体前屈,我就感觉疼,因为好像只有小学测试过,我至今还记得第一次做坐位体前屈时的感觉,那真叫酸爽,最后我的成绩也更是……0厘米。我那时是怎么够也够不到,膝盖几乎是90o,一动就特别疼,但现在不一样了,轻轻松松够到脚。

1000米的标准也没有太大改变,只要跑到4分以内就可以得二十五六分,这相比之前的成绩还要提高几十秒,但我觉得没啥大事,原因是我感觉我过了一个假期跑得又快了,早上跑步的时候,觉得跑得轻松快了许多,也不怎么吃力了。只要多加练习,一定可以缩到4分的。

立定跳远改动挺大的,改成了235厘米,但离中考的250厘米还是差15厘米。我现在连2米都跳不了,还何谈235厘米呢,这肯定要吃大亏的,可能才10分左右。看来平日里也要多加练习,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,就看怎么把握了。

跳绳的个数更是达到了200个一分钟,还依稀记得,我小学第一次跳绳才只跳个位数——8个,同样是一分钟,最后一次跳虽然仅跳了84个,但已是我那时可以吹一年的了。现在我只要不失误,大概可以跳四舍五入200个吧,但离200仍有十几个的距离。听了老师说的那个事例,所以我决定每天早上跳300个绳吧。虽说不多,但贵在坚持。

所以我们现在就要争分夺秒地练习了,为了不让体育成为拉分项,反而成加分项,我们现在就要多多训练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