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训练日记400字

作者:杨思右 时间:2021-04-07

新年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喜悦,我也一样,但更让我高兴的是,就在前几天,哥哥带我正式参加了体育训练。

我练体育的原因是出于爱好,也想体验体验是什么感觉。现阶段是我的大哥哥来指导我们做动作。

我们到了体育场,看见一群大哥哥在热身,然后向我和哥哥打招呼。接下来训练开始了,哥哥教了我们一些基本动作,我们先围着操场跑五圈,感觉不怎么累。因为我边跑边和那群哥哥聊天,聊得很开心,挺快乐。然后我们开始第一个动作——拉腿,先把腿跷到杆子上,身体慢慢向前倾斜,慢慢,慢慢直到要一点疼为止,然后起身,继续重复前面的动作,五个为一组。

接下来教我们第二个动作——高抬腿,就是跑的时候膝盖要抬高,频率要快,哥哥让我们先跑100米,休息5分钟,接着再跑5个100米。虽然有点累,但是我很开心

体育锻炼不仅能强身健体,还能让我从那些大哥哥那学到许多东西。以后我要坚持努力,不放弃练体育,一定要向哥哥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生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