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饭日记300字

作者:陈梓何 时间:2021-03-02

星期天中午,阳光灿烂。我写好作业出来,看到妈妈买好菜回家了。我跑上前笑着说:“妈妈,我今天要帮您一起做饭。”

我和妈妈一起走进厨房,开始忙碌起来。

首先,我洗菜。我迅速地在水池里放了清水。我拿出大白菜,把菜叶一片一片掰开放进水里,认认真真地清洗。接着我又洗西红柿,洗好后我小心翼翼地拿着水果刀把西红柿切成小块备用,又把鸡蛋搅拌好,拿给妈妈做我最喜欢的西红柿鸡蛋汤。

然后,我拿着米篮子装了两杯米,准备淘米,可是米总是会跟着水一起掉出去。妈妈停下来说:“别着急,慢一点。”在妈妈的帮助下,我学会了淘米煮饭。

最后,我帮妈妈端菜盛饭拿筷子。吃饭的时候,我盯着妈妈说:“今天的饭菜真好吃,我要吃两碗。”妈妈笑眯眯地说:“因为今天你是小帮厨,自己通过劳动享受美食更有意义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