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披萨

作者:周智涛 时间:2021-02-06

今天下午,暑假班魏老师说要带我们去密仕披萨店体验做披萨。我们一听到这个好消息,高兴得跳了起来。

我们排着队有序地来到密仕披萨店,魏老师给我们分了组。披萨店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发放了围裙和厨师帽,我们系上围裙,戴上厨师帽,看着真像一个小厨师呀!

做披萨的师傅给我们发放了面团、披萨辅料和工具。师傅先让我们把雪白的面团放进盘子里,压成盘子大小,再涂上一层薄薄的番茄酱,加上几片番茄片,然后均匀地放少许洋葱、里脊肉和芝士。最后我们把披萨交给师傅,师傅把盘子放进预热的烤箱里,设定温度200度,时间10分钟。一切搞定,只等美味出炉啦。

过了一会儿,香味从烤箱里飘出来,让我们口水直流,不眨眼地盯着烤箱。“叮”的一声,泛着油光、散发着浓浓香味的披萨终于出炉啦。我们都舍不得吃,打好包带回了家。

晚上,我和家人一起分享了披萨。妈妈说做得真好吃,听到妈妈的评价,我心里乐开了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