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成长作文600字

作者:卢欣宇 时间:2021-01-05

就这样,时间一点一滴地流走,岁月不停歇地奔跑;就这样,花开花落,雁来雁去;就这样,我一天天长大;就这样,轻轻的把我唱给你听。

回忆在五彩斑斓的玻璃球里慢慢滚动。说不出为什么喜欢你,可我就是喜欢你,也许是因为你有着童年五彩缤纷的色彩,让人久看不厌,也许是你晶莹剔透的外表,像极了儿时的我澄澈如水的目光。不知怎么,一看到你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她——那个儿时天真烂漫的另一个我。儿时的我,手握弹珠,与伙伴们嬉笑打闹的玩耍,淡淡的金黄色余晖与我淡淡的微笑,今生永不忘怀。

回忆在小巧玲珑的滑板车上缓缓滑动,总觉得你有一种魅力。总会勾起我淡淡的思绪和嘴角一抹淡淡的微笑,我就是从你身上开始学会坚强与不懈的。每一次,都将一双稚嫩的小手放在你身上,每一次,都会把笨拙的小脚踩在你身上。每一次,都无一例外的将你重重的摔在地上。但每一次都会立马爬起来,还不忘将你也扶起来,拍拍我身上的土,也不忘给你也拍拍。或许那时的我,也只是将你当做一个玩件吧,每天傍晚我都会主动地牵着你,说:“回家吧。”

无数件小事构成了我那不再复旧的童年,我也在一件件小事中学会成长

如今多少个春秋弃我而去,又有多少个朝阳奔我而来,我不忘初心,不忘邵华铭记着过去,也向往着未来,在一次次的尝试中体验成长

未来可期,我会不停的超越自我,追逐明天,追逐未来。

成长有悲,成长有喜;成长有泪,成长有笑,我会带着悲喜、笑泪,去体验成长百味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