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模拟飞行体验

作者:沈博宇 时间:2021-06-15

今天是我来到桐乡市少年素质教育基地的第二天。今天的课程也很丰富,有航空课程,研学拉练,自制午餐,搭建帐篷,拓展团建,内务卫生等等。

最让我感兴趣的是航空课程。首先教官给我们介绍了飞机的历史,再和我们介绍了飞机的结构和用途,接着又讲述了飞机的各个部位的作用,最后让我们自己体验一下模拟飞行。

体验开始了,我排在第三个。心痒难耐的等待之后终于轮到我了。我拿起遥控器,按教官教的步骤开始操作。我先按下滑行键,屏幕上的飞机正沿着黄线慢慢滑行,接着按下加速键,等飞机时速达到20千米每小时,我再快速地将遥感器往后一拉,飞机开始抬头,缓缓起飞了,不一会儿就飞在了半空中。开始的时候,飞机飞得很平稳,但不知怎么的,它突然往右一弯,整架飞机便失去了控制,直线往右下坠落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将遥感器往左上方一倒,飞机在快要落地那一瞬间向上飞了起来。但好景不长,我一个失误将飞机开出了界线外。这时,屏幕上跳出了一行字:您的操作有误。然后飞机瞬移般回到了起点,我的这次模拟飞行结束了。

这次的航空课程让我对飞机有了初步的认识,也体验了一次模拟飞行,收获满满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