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一种水果的特征

作者:商家 时间:2021-01-03

前几天,妈妈到超市买了一些柚子。柚子的皮是黄色的,圆圆的,如弟弟玩的小皮球一样大小。柚子上面有许多的小斑点,这些小斑点排列得并不规则,甚至有一些凌乱,有的在上面,有的在下面,有的在中间,如果把柚子转动起来,就会发现这个袖子像不倒翁一样,非常好玩。

柚子摸起来特别顺滑,如妈妈的头发一般。它的气味非常香,在屋外就可以闻到屋内的柚子的气味,恨不得一定要吃上一块儿这香甜的柚子。熟透的柚子酸酸甜甜的,让人越吃越爱吃。看,我已经馋得直流口水了,当妈妈把它切开时,里面的果肉露了出来,就像红色的橘子瓣一样,只不过大一些。我掰了一块,尝了尝,觉得非常好吃,这时我的手沾满了鲜红的汁液,嘴角也沾满了香甜的果肉。但我还没有吃够,又掰了一大块来吃,直到妈妈说不能吃太多时,我才住了嘴。

过了一会儿,我感觉牙齿像被什么东西塞住了似的。妈妈告诉我,这个柚子的果粒长长的,容易塞牙。原来我吃过的果肉正在我的牙齿里玩捉迷藏呢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