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家访日记400字

作者:卓梓赫 时间:2020-12-14

今天上午我正在写作业,叮铃铃……叮铃铃……门铃响了。我赶紧让妈妈去开门,看看是谁来了。门开了,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飘进了我的耳朵:“卓梓赫小朋友在家吗?我来找她玩一玩”。“谁来找我玩呀”声音那么熟悉!我十分开心,居然有人来找我玩。我飞快地跑出去,伸头一看“呀!卢老师!”卢老师怎么来了,我顿时手足无措,心儿蹦蹦跳。完蛋了,卢老师来家访了。

我赶紧把卢老师请到客厅,我端来一些水果请卢老师品尝。妈妈和卢老师在一起有说有笑,十分高兴。卢老师先对妈妈说了我在学校的点滴进步及表现:上课认真听课、下课不追逐打闹,有很多优点。但是也有一些缺点,要逐步改正,不能一味的批评要正确引导。也让妈妈了解了学校对学生的各项要求。妈妈也跟卢老师介绍了我在家中的表现,我在旁边认真的听着她们的对话,让我对卢老师又敬佩几分。我也给卢老师展示了我的业余特长,我的画画和弹古筝……

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中家访就结束了,我和妈妈送卢老师下楼,和卢老师道别。通过这次家访能加强老师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,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