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

作者:杨紫怡 时间:2020-10-23

我喜欢的植物是含羞草。今天爷爷带我去买了一盆含羞草,我小心摸了一下含羞草,一碰到含羞草它就赶忙收起来了叶子,很好玩,我对爷爷说:“爷爷,我们买这盆含羞草吧。”爷爷说:“好呀,就买这盆含羞草吧。”

买回家之后,我天天给它浇水,天天陪它玩耍,今天我跟它玩了一个游戏,这个游戏是石头剪刀布,每次我出的都是石头,含羞草出的都是布,每次它都获胜了,如果小心摸一下它,它的花瓣就会缩起来,像个害羞的小姑娘,如果不碰它的话,它也像荷叶一样,可以当一把小雨伞,漂亮极了!

含羞草的花瓣,很像小兔子的嘴巴,含羞草的叶子,如果一碰到它,它的叶子就会缩起来。

含羞草有一个特点,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花瓣,不会落掉,有一次我带含羞草出去晒太阳,我又跟它玩起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,这次含羞草总是出布,每次我出的都是剪刀,所以这次每局都是我获胜了。

我喜欢这盆含羞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