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家乡作文45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0-10

走进我的家乡—德州,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字“美”

水是美的。新湖的水,清的像一条明如玻璃的带子。周围的树木像一把把太阳伞,,微微地弯着腰。水中有鱼儿在嬉戏,树上有鸟儿在歌唱。宽广的湖面如一面明镜,水中倒映着湛蓝的天空,犹如一幅绝色的风景画镶在湖面上。水是新湖的精灵,新湖的水会变幻,五彩缤纷;新湖的水,如诗如画,仿佛这首诗永远写不完,道不尽……

树是美的。校园内有六七课树,已经在这站了几百年了,仍枝繁叶茂,果实累累,且有许多民间传说,实为学校一大景观。同学们敬重它,虽然历经百年沧桑,却依然生机盎然。这些树却成为了我们写作课、美术课共同关注的焦点,“碧玉妆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!”我们马路边就有血多茂盛高大的树木,他们向一位地德高望重的老人站在马路边旁,欢迎着人们的到来。你若仔细看一下树梢,便会发现,在树梢上挂着几个和果实相似的桐铃,一阵阵微风吹过,仿佛听到了优美的铃声。为人们遮阳,避雨。

我爱德州,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下,显得更加美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