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美丽的家乡

作者:杨阳 时间:2020-11-12

我的家乡镇沅,我们镇沅人都喜欢喝茶,也有很多出名的茶,五一茶、砍盆箐茶、老乌山茶、海棠茶……其中砍盆箐茶价钱最高。

走到茶山,到处都是绿色,一台台茶树,就想绿色的波浪。看到嫩绿的芽尖,忍不住摘下一片,放进嘴里尝尝,刚开始味儿有点苦,一会儿,嘴里回味甘甜清香的滋味,让人回味无穷。

我们的小城很美。民族文化馆前的荷花池,一到夏天就成了花海,白的、黄的、紫的、粉红的……荷花池里的三角梅,园艺工人把它们修剪成了8个大花瓶,我最喜欢啦。

民族文化馆的人工瀑布可美啦!水流从一根大的水管里喷出,水流顺着台阶流下来,形成了瀑布,让我脱口说出了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”的诗句。到了夜晚,在彩灯的映衬下,人工瀑布显得更加漂亮,和远处金碧辉煌的大桥交相辉映,整个小城的夜色显得宁静而优美。

我喜欢这样美丽的小城,以后随着美丽县城项目的推进,我们的小城会变得更加美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