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家乡作文35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14

我爱我的的家乡,虽然我的家乡是几座矮小的平房,但家乡的人们非常和谐,他们过着“日出而作”、“日落而息”、“守望相助”的生活。

春天,万物复苏,大地上的万物都从沉睡中苏醒,春姑娘向我们招手,小草从地下钻出来,小鸟们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像唱着美妙的音乐。

夏天,西瓜成熟了,我叫上几个小伙伴来到瓜地里摘西瓜,那绿油油的瓜地里躺着一个个圆溜溜的大西瓜,大家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。我们抱着西瓜来到附近的山坡上去野餐,大家吃得可开心了!

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,秋姑娘为我们献上了美味的果实,有苹果、梨、橘子……金色的田野里,农民伯伯们正在忙着收割庄稼,好一派丰收的景象。

冬天,天上飘起了雪花,那雪花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。我和小伙伴们在院子里堆雪人、打雪仗,大家玩得可开心了!

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,我爱我美丽的家乡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