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家乡作文35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24

我生长在一个美丽富饶的小县市,那里景色优美,物产丰富。

这里干净整洁,一条条宽敞的柏油马路上,行驶着一辆又一两的汽车,一棵棵高大葱郁的大树让这里空气清新。

说到景色优美,就不得不说说这里的植物园了,植物园一年四季绿树成荫,是散步休闲的好去处,每天晚上,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就会三五成群的来到植物园,有的跟着优美的音乐,翩翩起舞;有的一家人有说有笑的在湖边散步,还有的在健身^器木才那里练得不亦乐乎。

家乡不仅景色优美,而且物产丰富。

这里还有很多出名的特产,比如仁风富硒西瓜,曲堤黄瓜,黄河大米等等,其中我最爱吃的就是仁风的富硒西瓜和黄河大米。每年的五月份,正是富硒西瓜上市的时候,这个不大的西瓜,绿皮,黄瓤,糖分非常高,吃在嘴里甜在心里,满嘴余香。

爷爷奶奶家就是黄河大米之乡,大米是由黄河水灌溉的,蒸出的大米有三个特点“软、甜、黏”,吃上一口让人回味无穷,每天我都是“无米不吃”。

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——济阳,欢迎大家来做客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