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足球赛作文3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09-12

童年的快乐是每一个人都拥有的,童年是每个人最开心的时光。这个月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足球赛。

十五中的球场,是塑胶的,又大、又好,我们经常在这里进行激烈的足球赛。有一次,孔泽泰把球踢到球门口,对方球员立刻蜂拥而上,不让我们进球。我方队员不甘示弱,也拥了上去。秦文乐挡住曹士东,我和王董也互相挡了起来。“嘭”!不知谁的一个爆脚,把球踢到我这来。王董正要抬脚去踢,我却跳到了他的前面,赶紧对着球门右侧就是一脚,“爆脚射门!”球飞了出去。张明哲飞身救球,却只是勉强碰了一下。这下球立刻改变了方向,眼看着它从一个又一个脚下钻过。守门员原以为球会向右面过来,但被张明哲一档,球却突然转向左面进攻。没等守门员反应过来,球已经进了。“OK!”我欢呼着奔跑起来,快乐流遍我的全身,队友们也不断向我祝贺!虽然脸上淌着晶莹的汗珠,但我嘴边挂着笑容。真爽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