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动物朋友作文600字以上

作者:梁嘉烨 时间:2020-09-11

因为今年疫情的影响,我很久没去动物园看望“小宗师”了,如果你哪天去了动物园,请帮我去看望一下它。谁是“小宗师”?它是一只可爱的羊驼,全身长满了棕色的毛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它刚去泥里滚了一滚,它才不管别人的想法哩,仍旧雄赳赳气昂昂地炫耀自己的毛发,一脸的骄傲,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就叫“小宗师”。

小宗师的样子倒是挺可爱的,好像颜值被天使吻过了一样,一路黑马式上升。它似羊非羊,似驼又非驼,样子有些怪。小宗师一身蓬松的毛发的确很好,可它那眼神,好像在一天到晚不停地夸耀自己的毛发,实在太不低调。再配上一根长长的脖子,圆滚滚的身子,它不想成为焦点都难。小宗师的步态十分优雅,大体上与骆驼相似,但是骆驼走路摇摇晃晃的,像一只脚被打瘸了一样。小宗师走路就十分平稳了,每走一步都要停一会儿,颇像一位贵妇人,优雅极了。

“超级贪吃鬼”这个词来形容它真是再合适不过了。“大胃王”这个称号对它来说也还行,毕竟它有三个胃。我有时候会拿一根胡萝卜来喂它,它倒不请自来,我都没拿紧,它直接张开三瓣嘴,一口啃了上来,我想多喂一会儿,就打算把胡萝卜掰开,谁知道它死咬住不放,我只得作罢啦,可它一等我松开手,就张开大嘴,把整根胡萝卜吞了进去,真是个贪吃鬼。可它还不满足,一双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手上的胡萝卜,长长的眼睫毛闪了一闪——卖了一个萌,我又只好给它了一根胡萝卜吃。你帮我去看它的时候,请多带点胡萝卜哦!

它的性格太没脾气,虽然倔得要命,它也不会对你大声鸣叫,顶多也就扬扬小蹄子,或是用眼光鄙视你一下。

听了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也对小宗师产生了好奇心呢?嘿嘿,那你就帮我去看看它,顺便喂一根胡萝卜吧,或许你们也能成为好朋友呢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