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树节看图写话二年级400字

作者:王莉丰 时间:2020-08-21

春天来了,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,花儿已经开放了,柳树刚刚发芽,真美啊!春风一吹,春雨一下,万物都复苏了,一片鸟语花香,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
3月12日是植树节,学校组织同学们去植树。老师说:“同学们,你们两个人一组一起去郊外植树,要注意安全。”同学们说:“知道了。”小明急忙跑到小花面前说:“小花,我能跟你一组吗?”小花说:“可以呀。”他们就一起去郊外植树了。

小明手拿铁铲,扛着小树苗,小花手提着小水桶,他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山坡上。山坡上的花朵五颜六色,一阵春风吹过,花朵摇呀摇,好像在欢迎他们的到来。看完山坡上这美丽的风景,他们就开始植树了。小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树坑挖好,小花把小树苗放进坑里。小明正准备开始填土的时候,小花说:“小明,你等一下,小树苗有一点歪了,我帮忙把小树苗扶正一下。”小花把小树苗扶正以后,小明才开始填土,过了一会儿,他们又去打了桶水给树苗浇水,最后,一棵小树苗就种好了。

看着笔直的小树苗,他们心里开心极了。忽然,两只小鸟飞了过来叽叽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家园。”小红和小明说:“不用谢。”小明和小花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,心里无比地自豪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