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变成了一只蚂蚁作文600字

作者:陈蕴怡 时间:2020-04-25

清晨醒来,发现世界一片漆黑,我的床仿佛变成了一片无边无际的大草原,再看看我自己——身体变成了棕色的,八只脚,在身体的两边向外长开。我竟然成了一只蚂蚁!哎,不管了,先爬出去再说吧!

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爬出了被窝。我来到床边,才发现从前的小床,已经变成了一个深不见底的悬崖。我要是就这样跳下去,脑袋肯定要被摔坏呀!于是,我沿着床边慢慢地往下爬,终于爬到了地下。哎,真是太惊险了,我向家门爬去。

我从门缝里钻出去,来到了门前,坐上了“飞船”——树叶,开始了冒险之旅。

我随着风,飘呀飘,飘到了一个美丽的村庄。房子变得巨大无比,仿佛可以把天撑起来。平时穿的鞋子变成了一艘可以远航的豪华游轮。看着快落山的太阳,我决定先找一户人家住一宿。我从一户人家的门缝里钻了进去,又爬进了一个房间。我在这个房间东逛逛,西走走,原来,这是一间书房。我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书桌,看见那有一支铅笔。我爬上了铅笔想休息片刻,不料小主人背着小书包回来了。眼尖的他不屑地说:“一只小蚂蚁。”大事不妙!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我就已经被他扔到了桌面上。他高高地举起笔,狠狠地向我扎来。我拔腿就跑,急忙爬到了墙上,顺着墙拼命地往上爬。过了好一会儿,我在角落里偷偷探出了脑袋,只见他正在写作业。呼——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:“吓死宝宝了!差点小命不保呀!”我心有余悸地笑了。谁知,我一不留神,又撞上了墙角上的一张蜘蛛网。天哪!我今天真是倒了八辈子霉:“蜘蛛大哥,放过我吧。饶我一命,我做你的小弟啊!”只见蜘蛛向我爬过来,那滴着口水的嘴,那贪婪的眼珠子一鼓一鼓的,那满是刺的八只脚……近了,越来越近了。已经被蜘蛛网缠着、无处可逃的我,绝望地闭上了双眼,等待死亡的降临。

过了一会,我微微睁开眼,才发现,那只蜘蛛已经走远了。它似乎对我不大感兴趣。唉,我是多么小的蚂蚁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