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放风筝日记400字

作者:李洋 时间:2020-04-13

今天,阳光明媚,小鸟在枝头唱歌,微风轻轻抚摸着柳树的枝头,我和小明兴高采烈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放风筝。

到了草地上,我发现已经有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始放风筝了,天空已经成了风筝的舞台:美丽的金鱼摆动着尾巴在天空中游来游去;蜈蚣摇头摆尾地飞来飞去,上下摆动着长长的身体,非常霸气;凶猛的老鹰在空中上下盘旋,好像在捕捉猎物……我看着这些风筝,心仿佛也跟着飞起来了,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的风筝也放上天。

我们马上准备好风筝,我们拿的是一只小燕子风筝,它有一身乌黑的羽毛,有一对轻快有力的翅膀和犹如剪刀似的尾巴,非常可爱。小明举着风筝,我拿着风筝线轴,边跑边松细,当我感觉风越来越大时,大声对小明说:“放”。小明用力一“扬”,小燕子迎风飘了起来,我加快了奔跑的速度,边跑边松线,风筝一点一点地往高飞,我有节奏的拉拽着线绳,风筝越飞越高。

啊,我要是也能像风筝这样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该多好!

作者:李洋,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文慧小学

云海芳老师评语:这篇文章,小作者写了天空中的风筝和自己放风筝的过程,全文语句流畅,叙述有序,表达意思清楚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