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中的小小动物园作文400字

作者:倪蓁 时间:2020-02-02

在我的家里,有一个小小“动物园”,小小“动物园”里有三只小动物。

“咣,咣,咣”,我们家的大胖熊现在正向我们走来。他胖乎乎的,像个水桶。为什么他会那么胖呢?因为饭桌上“清盘”的总是他,所以他越来越胖,为此还生了病,现在只好不停地减肥。他还很憨厚,总是呵呵的笑,说话也总是很慢,他就是我又胖又憨的大熊爸爸。

听,一声声地动山摇的吼叫,那只野牛又在大发脾气了。她很暴躁,前一秒和风细雨,后一秒就狂风暴雨。她也挺胖的,总是不停地说减肥减肥,嘴上却还在吃甜食。她还不吃肉,总是念叨着什么吃鸡肉影响发育,什么吃猪肉会得糖尿病。她就是我的妈妈,真像一只贪吃而且脾气暴躁的大野牛哇!

一只小动物懒洋洋地晒着太阳。她是谁?原来是一只小猫。她有些懒,你要她做一件事,她一定会磨蹭好几分钟才能去做。她很机智,爱写作文,可惜不爱运动。这只小猫呢,就是家里的小公主——我。

小小“动物园”里的小动物们和谐相处,虽然也有争吵有误会,但他们还是一直快快乐乐,这就是我们家里的小小“动物园”!

作文点评:

这篇习作很有趣,以动物来比喻也比较恰当,性格特点很鲜明。第一感觉来说还不错,但是如果能挖掘一些人物背后的东西,性格形成的原因、影响等等,就更好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