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“动物园”作文500字

作者:张柏睿 时间:2020-10-23

我家是一个充满生气而又温馨的动物园,你可能会问,为什么别急嘛?先听我慢慢道来。

大馋猫姐姐

我姐姐绝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馋猫,不过他的饭量并不大。确切说连我都不如。主要是因为他喜欢偷吃我的零食,我才给他起了这么个名字。记得有一回我花零花钱买了两瓶彩虹糖,都没吃几颗,就放在家里,只是去上了五天学,回家一看被吃的一颗不剩。只见姐姐神秘一笑,不好意思地告诉,我这些糖都是她吃的,气死我了。

家有虎妈

顾名思义就是像虎一样凶猛的吗?他在家里的地位是老大。老大说东,没人敢说西,老大叫你追狗,你绝对不能撵鸡。而且如果你表现不好,戒尺就会如同雨点般的落在你身上。不过虎妈也有温柔的一面,我的虎妈就是这样,一会儿温柔,一会儿又变得凶巴巴的,脸翻的比书还快。

爸爸有张河马嘴

他来了,他来了,最强的吃货走来了,要是谈起吃货,我爸绝对是冠军,要知道我爸的嘴除了吃几乎啥都不会。针对我吧,这儿还有一条总结,别看他嘴巴不大,说到吃饭他嘴巴张得比谁都大,只见他面前碗里的饭菜堆得满满的,一手端着碗,一手拿着筷子,一仰头就往嘴巴啦,夹起一块肉就往嘴巴里塞。别看它身材不胖,他的饭量能把你吓的一脸懵。

我是个猴子

我在家可以说是一只最调皮的猴子,在家里啥事儿都干得出来。再加上我怎么都吃不胖,身手还很灵敏,还真像一个得了多动症的猴子,你说呢。

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,正因为有了这些动物,我的生活才变得这么美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